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攻略日誌 008 (瑠音編 001)

1/16 [19:15-19:55]
1/17 [19:25-23:00]
total: 4hr 1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次故事的開始,是男主發現自己會在友菜等人變身時,擅自變成魔法少女マコ,為了躲避ひなた的質問,逃跑到了神社,遇到了瑠音,結果也一樣被逼問。而跟瑠音的比賽輸了後,也坦白了マコ就是男主。

之後連續四天,男主每天都擅自變身成マコ,也都跑到神社避難,而每次,瑠音都會陪男主聊天,慢慢了解對方。瑠音每天上學就是睡覺,但瑠音早就拿到海外博士,上學根本沒必要。男主說到了自己跟妹妹長的並不像,是因為本來就沒血緣關係。而瑠音則是說到了自己父母都是有名人士,但也是怪人。至於收集碎片,只是為了打發時間,也沒什麼要實現的願望,硬要說的話,瑠音想要的只有「想要實現願望」的這種感情

不過這幾天下來,變身的持續時間越來越短,後來就完全不會再變身--因為碎片的力量用光了;這期間男主還出現了月經

黃金周也結束了,男主開始幫瑠音準備便當還邀約會(跟朋友玩)。雖然第一次約會因為瑠音變身而發情但被男主推開而失敗,但第二次約會,男主就順利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