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攻略日誌 001

1/19
[00:05-00:45][18:30-19:40]
total: 1hr 50m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男主--楠瀨 累,原本就讀北海道札幌的高中,利用了トクトク制度(特待生特別國內交換流學制度),來到了湘南海陵高中。會轉入這所高中,是因為現在在湘南海陵就讀,以前跟男主玩在一起的三城兄妹--莉一跟柚莉告訴男主的。

最開始的事件,是一年級的騷動,騷動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捲入其中的人,是林鐘寺女子高等中學(簡稱林女),將來故事也很重要的女主--MO6嘉神川會長的妹妹ノエル,以及志摩 壽奈櫻,這兩人在國中時是柚莉在網球部的後輩,會來湘南海陵是因為被會長--日紫喜帶來的。

就在放學男主搭電車回去時,突然看到了自己的初戀,同時也是小時候發生的火災應該死去的--三城 琴莉

目前的伏筆,還有茶菓月老師對莉一的想法: 好像有著什麼陰影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