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攻略日誌 002

1/20 [19:05-20:00] 1/21 [22:20-22:45]
1/22 [19:10-20:00] 1/23 [22:35-23:15]
1/24 [20:05-20:45]
total: 3hr 30min

OP過後,一周目強制Light side。

故事的劇情重點有兩個,一個是琴莉、一個是ノエル。

要說琴莉之前,得先說說柚莉。男主在三城家7年前曾發生一場火災,失去了琴莉,而柚莉則是因為這場火災造成了PTSD,也就是心理創傷。在某天跟柚莉回家時因為目睹到火災,刺激到了這創傷,柚莉當場跌坐失禁,還引發過呼吸,送到了醫院後男主才知道柚莉有這些問題。

而男主之前看到琴莉,之後又收到了署名琴莉的短訊,激動地找來莉一確認時,短訊卻又消失無蹤,被懷疑是否是看到幻覺。

至於ノエル的問題,是Light side的重點。男主發現,ノエル很容易遭到騷擾,像是模特的勸誘、電車上的癡漢等等。但好友寿奈桜卻總是旁觀,甚至是同校同學的欺負嘲笑,也是待在加害者陣營不說話。雖然寿奈桜說了是因為欺負ノエル的同學對她有恩,但總讓男主有違和感。

在一次擊退了九世小姐的勸誘後,ノエル主動跟男主交換ちょこ(類似line的東西),而之後,男主再次在天橋上看到了琴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