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感想

10/22-30、11/2-4, 6-9
12/15-20、1/25-29
共通: 13hr 那津奈: 5hr 10min ほのか: 7hr 15min
夏帆: 7hr 55min 有佐: 6hr 35min liftoff: 3hr 05min
total: 43hr

劇情:

前面的劇情,以完全不懂火箭的男主,帶領觀眾入門火箭的知識。跟其他gal不一樣的是,這款的技術講解可以說是賣點,大量的圖片跟解說,可以讓玩家從小白變成略懂略懂(雖然blog主沒在聽)。

日常對話也是非常有趣,尤其是跟有佐的鬥嘴,所以完全不會覺得像在看教科書一樣無趣。

除了有佐線跟liftoff編以外,每一線的劇情重心都是解決技術上的問題。夏帆線談了對手術的恐懼;有佐線談了男主家跟火箭的恩怨情仇、跟老爸的和解、化不可能為可能的行動;liftoff編是大家最終夢想的實現。

是說,ARC部長最帥的時候就是這張了,這也是blog主對這款遊戲最印象深刻的場景。

總而言之,是非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