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攻略日誌 004 (寿奈桜編 完)

1/27 [19:55-22:05] 1/28 [20:25-21:55]
1/29 [18:20-21:55] 1/30 [17:10-17:25]
total: 7hr 30min

之後一直到學校考試前,男主跟寿奈桜一起學習,但都學不下去,男主不斷在意手機。

轉機是ノエル姐姐クロエ用ノエル手機打給男主的電話。ノエル現在的確待在法國,但不想碰手機也不想回國,クロエ要男主負起責任--把ノエル心房打開的責任。自從ノエル在日本開始被排擠候,漸漸封閉了自己的內心,所以從活潑開朗變成了沉默寡言,但男主的出現讓ノエル慢慢回到過去。現在卻又發生這種事,ノエル的個性又縮了回去。

這通電話到一半被ノエル發現,雖然很生氣,但也跟男主承諾會回日本。但考試考完後,又出現了一個新危機--ノエル不在的時候,大家把聖誕節實行委員的活通通丟給她

不過進入寿奈桜線後,這伏筆就不見了,而是到了戀愛劇情。當寿奈桜家庭教師的這段時間,寿奈桜也漸漸喜歡上男主,當然也察覺到ノエル也是做為異性喜歡男主的,所以寿奈桜想要支援ノエル。但男主在寿奈桜眼前邀ノエル一起出去時,寿奈桜卻當場哭了出來。

ノエル當然知道寿奈桜的心意,但是ノエル選擇了一定要搶到男主的做法;而寿奈桜則是在好友跟心上人之間搖擺不定;至於男主,也不知道該如何抉擇,而莉一的電話,告訴男主不想傷害人,就不要說謊

ノエル主動出擊,找了男主一起吃便當,也把這件事告訴了寿奈桜。兩人當場攤牌互甩巴掌,最後要男主在聖誕節前(12/24)給出答案。

男主去找了信,但得到的答案卻是要男主自己去思考、去決定,而不是依賴別人。至於寿奈桜,則是找了一直以來很照顧自己的美咲,跟她絕交,希望自己可以跟ノエル站在同一起跑線上。

到了12/24當天,男主依然無法立刻得出答案,於是ノエル提議網球比賽定勝負,寿奈桜也沒意見。這其實代表了ノエル就是要搶到男主,而網球實力比ノエル弱很多的寿奈桜,則是覺得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輸了也比較不會不甘心,也就是說,寿奈桜雖然也想要男主,但其實也把決定權給了對方。

網球比賽寿奈桜的選擇會影響結局。如果喊出了美咲的名字,則會變成男主、寿奈桜跟美咲的三人行,美咲點出了男主逃避選擇,而寿奈桜則是把選擇權委給他人;如果喊出了ノエル的名字,會變成男主、寿奈桜跟ノエル的三人行,而男主會先崩潰。

good end則是在網球比賽時,寿奈桜決定不再依賴別人,而是要靠自己贏下這場比賽。雖然最後結果是ノエル贏了,但知道男主真正心意的ノエル對男主提出的要求是,要好好照顧寿奈桜。最後是神社巫女裝接吻做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