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攻略日誌 006 (柚莉編 001)

1/31
[18:00-21:05]
total: 3hr 05min

重新開始遊戲後,會從秋村醫生的診察室開始,討論柚莉的病情。之後男主在轉學的第一天還有一個新追加劇情,是在吃寿奈桜買來的東西時,男主突然哭了出來,而日紫喜給男主手帕。

之後的劇情跟light side的不同,第一點就是日紫喜的出場增加。某天男主跟日紫喜下車時,男主又看到琴莉,但日紫喜卻說沒有跟男主一樣制服的女聲。還有男主又夢到了當年的火災,這次出現了新情報--站立著的黑髮的女孩,而男主還回想起當年同學有在傳三城家的父親被刺。

而關鍵的轉折,是男主在教堂前遇到琴莉,男主雖然吃驚,很快就接受了琴莉那完全顛覆設定的說詞--因為父親的傳言的關係,所以辦了假的琴莉葬禮。現在琴莉的存在是保密的,以後要繼續跟男主見面也可以,不過不可以讓莉一知道,但柚莉可以。而當天晚上,柚莉跟琴莉快樂的通電話。

之後就是時不時的見面約會,第一次則是有被ノエル看到,第二次則是展望台便當約會(男主回家時遇到莉一)。但之後琴莉的異常也展現出來,像是男主在早上時遇到ノエル被柚莉看到;ノエル生日時跟其他女生處的很好柚莉也看在眼裡,結果之後跟琴莉水族館約會時,琴莉質問男主是不是不喜歡自己。

而水族館約會被莉一看到後,莉一告訴了男主真相--琴莉是柚莉人格分裂的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