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ルコと銀河竜 攻略日誌 001

2/29 [22:10-00:20]
3/01 [13:45-14:45]
total: 3hr 10min

故事,是從主角マルコ(丸子)六歲時參加鋼琴國際大賽開始,一回到休息室,母親卻被射殺,自己則是被賣到宇宙。

過了十幾年,丸子已經忘記了母親的事,接受了把自己買下來的盜人集團老大咚斯葛洛(以後簡稱咚斯)的命令,趁著アスタロト正在毀滅惑星ガル時,把アスタロト也想要的トカゲ石(蜥蜴石)搶了過來。

不過丸子卻沒把蜥蜴石給咚斯,而是跟著自己的夥伴アルコ到了地球,開始了尋找母親的旅途。最後終於到了自己的故鄉--金紐市,先到路過的蕎麥店吃午餐,認識了瑠璃。之後憑著自己小時候的相片(母親的面貌剛好被不見了),到照相館詢問,雖然沒成果,但得到了自己小時候的另外的相片。

但蜥蜴石引來了アスタロト的女兒--ハクア(白堊)以及咚斯。對前者,丸子讓アルコ變回巨龍,把白堊嚇走;至於咚斯則是抓了瑠璃要脅,丸子給了他一個假的球應付了。

遇到了這麼多麻煩,丸子想把蜥蜴石高價脫手,經由瑠璃介紹,認識了有錢人テラ・イセザキ(泰拉)同時也是學生會長,以及主管イセザキ錢財的泰拉妹妹ラッカ。很不幸的,同時捲入了テラ上銀河拍賣沒付錢以及地球受到宇宙生物ヌド的威脅。後者,是丸子跟アルコ潛入了牠的體內驅逐了寄生蟲;前者則是靠著丸子是銀河拍賣的常客得以脫險。

但丸子發現ヌド是受到アスタロト的操縱;另外,白堊跟アスタロト的部下正在金紐市賣關東煮,拉近跟人類的關係以收集蜥蜴石跟丸子的情報,同一時間,惑星ガル的倖存者ガルグイユ・シーラ(蓋勾亞)找到了咚斯去要寶劍,要不成就砍了牠的手。

至於白堊,則是希望取回力量,再加上父親也鼓勵,於是去上學。但白堊的力量是靠「被欺負」所累積的,這裡實在是太和平了,沒辦法累積白堊的力量。丸子也被騙到了學校去上學。

丸子就在想找下一個線索時,被邀請到了恩田游子家開的咖啡廳吃飯。游子提到了自己以前有個會彈鋼琴的妹妹,跟丸子長的很像。

另外說一下,10年前,地球曾發生大規模的人口失蹤事件,大概就是丸子被抓走的那段時期,許多人流落到銀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