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ルコと銀河竜 攻略日誌 最終回

3/2 [18:55-19:30]
3/3 [19:00-20:00]
total: 1hr 35min

但是,還剩下最後一隻love,丸子找到了正在打工的母親,把模型交給她後,問了名字--恩田 光子。跟她閒聊了一下,丸子發現出現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確定她是love,就把她槍殺了。因為love是有捏造跟竄改接觸的人回憶的能力。

剛好在這時候,アスタロト也來到了地球,白堊便把蜥蜴石給了父親,並對丸子發出了質問--親子有意義嗎? 愛是什麼? 為什麼不直接送母親禮物而是送給她兒子? アスタロト也沒廢話,直接弄斷了丸子的手。

之後丸子變被送去潘達古拉夫那治療,想辦法在潛意識中不睡著。アルコ(琉璃也跟著)則是去找了真正的光子,說明了自己把光子的記憶吃掉了,琉璃猜到了アルコ會蛀牙是因為吃了太多悲傷的記憶。

同時,アスタロト星球上的怪物無心者上岸,碎星者也想把地球吞掉。碎星者由アルコ跟琉璃去收集能源對付。

接下來就是最終決戰,也揭露了這故事的一些真相。

アルコ吃了許多東西,變成了龍的姿態,到了アスタロト面前,結果一下就被打敗。同時,在丸子治療手時,在潛意識中聽到了母親的錄音,成功挺過了換手手術。

碎星者由伊勢崎家發射主砲破壞牠的護盾,後面由丸子駕駛黑洞銀河號把碎星者解決,同時鎮上也在進行陸戰。

說服了蓋勾亞一起參戰,並趕到アスタロト面前的丸子,看到的是肚子開一個洞的アルコ。アスタロト才說了,10年前地球上許多人被抓走就是他幹的,而其中最想要的就是丸子,因為女兒白堊喜歡,所以想把丸子當奴隸為白堊彈琴,但丸子卻被咚斯偷走。另外,蓋勾亞則是跟白堊打。

之後當然是丸子不知道為什麼打敗了アスタロト。最後,アルコ把跟丸子之間的回憶吃掉,使傷勢復原,兩人就此各奔東西。丸子也離開了地球,繼續找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