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01

3/7
[20:05-23:45]
total: 3hr 40min

現時進度,也就是簡單的世界觀介紹。

開頭,過著普通學校生活的男主,只是獨自回去拿忘掉的手機,就被捲入到異世界了。

這麼老套的輕改四天王發展,會有幸運色狼事件嗎? 有,一轉移後遇到的女生就不小心跌倒並襲胸了;有開掛嗎? 好像沒有。這異世界的設定跟後宮輕小一樣,魔法幾乎是女性的專利,不過跟後宮輕小不一樣的是,男主不會用魔法。就在被襲胸的女子--アキナ準備用法器爆打男主時,男主卻很神奇的把攻擊停下了。後來被扭送到校長那裁決,在男主的苦苦求饒下,總算是可以用「侍從」的身分幫忙。

後來陸續認識ミア跟アズーリア等人,同時每天過著拼命打雜的生活。在某天除草時,男主看到了アキナ、ミア跟アズーリア的小隊,在練習一項名為「レイヴ」的競技練習,簡單來說就是4對4的魔法對打,規則跟FPS很像。

在這異世界,魔力就是一切。有魔力的就是貴族,尤其在レイヴ表現好的更是如此,因此學園的大家都很熱衷進行競賽,但アキナ的隊伍卻是吊車尾。

在練習時,アキナ的火魔法失控,但男主跟第一次遇到他時一樣,很神奇的止住了失控,後來才查明男主是有魔力的,只是不屬於任何屬性,所以無法用出魔法。因為男主已經受不了雜務,因此自告奮勇的要當アキナ隊伍--エーリュシオ的監督,來指揮戰術。雖然第一次練習賽出師不利,不過經過校長的提點,也有所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