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04 (ユズリハ編 完)

3/09 [19:50-20:50]
3/10 [20:00-21:05]
3/11 [19:45-21:00]
total: 3hr 20min

路線的開始,是ユズリハ對男主積極的展開攻勢。雖然本人不知道這是戀愛的感情,但男主已經淪陷了。

於是男主找了戀愛小說大師--アキナ相談。因為這世界對戀愛的觀念很淡薄,只要魔力相性好就可以結婚生子,不過アキナ熟讀那些古早的戀愛小說,也很憧憬自由戀愛。於是開始了練習。雖然對ユズリハ實踐了壁咚、抬下巴等等,但卻毫無效果。等到ユズリハ撞見男主對アキナ練習告白的場景,才出現了吃醋的反應。於是男主追上去,就告白了。

之後就是一小段的戀愛劇情,再次跟アキナ問約會地點,不過因為戀愛小說的高峰期在距今300多年前,許多地點已在人魔大戰中毀壞,所以兩人只是普通的逛街買禮物。

下一場的對戰隊伍--ミズガルズ就是ユズリハ的故鄉,隊長就是ユズリハ的同父異母姐姐--クレハ。ユズリハ也坦白了過去--自己的父親因為在家地位低下,心生不滿強上了平民女傭懷上了自己,父親則是推諉卸責,最後ユズリハ母親離開ミズガルズ家,獨自撫養ユズリハ。母親後來去世,ユズリハ回到ミズガルズ家也部被當家人看待,只拿到了基本的生活費,但ミズガルズ的家傳法器卻選擇了ユズリハ當新主人,這讓ミズガルズ家的人非常不爽,所以ユズリハ才轉到了以エーリュシオ一隊。另外,這女傭是被傳聞是「幫助魔女的人」的後裔,也是ユズリハ被排斥的原因之一。

因為男主之前曾經跟ユーミ開心的聊過天,結果被三個男子動用私刑,剛好被ユズリハ發現。生氣的ユズリハ長出了角,不用法器一瞬間把三人凍住,這場騷動使得莉莉跟ユーミ趕來,才避免了欺負人的男學生死亡,後來男主才知道,當時ユズリハ是把整棟樓都凍成冰了

這可怕的威力讓ミズガルズ棄賽,魔族後裔謠言越演越烈,甚至エーリュシオ一領主還寫信希望ユズリハ棄賽,這多重的排擠讓ユズリハ閉門不出,卻又被懼怕ユズリハ的學生拖出來禁閉。後來在ユーミ的幫助下,男主救出了ユーミ,卻又立刻收到了ユズリハ已獲得女王准許,要被移送到王都。於是男主楷同三位夥伴搭救,跟著ユズリハ私奔。

逃亡生活過了幾天,卻因為ユズリハ帶有GPS功能的耳墜,被クレハ追上暴打了一頓。クレハ才說了,ユズリハ的父親其實只愛著ユズリハ的母親,讓クレハ覺得自己沒受到重視。

不過這暴行被不知道為何追上的エーリュシオ一隊伍的夥伴們,並說明了因為校長的努力,ユズリハ已被允許回校,而クレハ則算是殺人未遂。

就這樣,大家回到學校,並在隔年繼續參加聖石賽。不過隔年ユズリハ並沒參加,因為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