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06 (アキナ編 完)

3/14 [23:00-23:40]
3/15 [18:35-20:20]
3/16 [19:10-20:00]
total: 3hr 15min

這線的アキナ,則是在練習時,一看到男主就心煩意亂,總是心不在焉,無法好好練習。在莉莉提出的一對一也慘敗,之後更是無法使用法器

無法使用法器意味著無法使用魔法,心灰意冷的アキナ獨自找男主要生孩子,這是因為アキナ認為自己無法使用魔法的話,就只能寄望下一代,當然,這樣自暴自棄的行為被男主拒絕。隔天,アキナ就離開學校,連法器都沒帶想回到故鄉,當男主跟夥伴們在旅館找到アキナ時,已是雙眼無神,無法聽進話的狀態。

之後男主遇到莉莉,提到了這件事,莉莉說了法器會受到主人影響。男主試著使用後,發現法器把アキナ的記憶流了過來,確認了法器依然是可以用的,於是男主便再去找了アキナ。說服到一半,男主發現自己的戀愛感情,而アキナ也說了自己總是太在意男主,以此為契機覺得迷茫,這心情影響到法器才造成無法使用。但經男主提醒發現這也是戀愛後,法器又可以用了。

交往後約會,下一場比賽很順利的贏了ユズリハ的故鄉,但這時的アキナ卻開始覺得會贏不完全是靠自己的實力,因為有男主的無色魔力加持,在男主開導一番後也好了一些。

再下一場,就是莉莉的隊伍,但在比賽之前,卻被アキナ的母親叫回家,還指定要帶男主一起。原來アキナ母親是要女兒不參加下一場比賽,因為在看過了上一場比賽,アキナ母親認為アキナ是贏不了莉莉的。實際上アキナ母親跟アキナ的模擬戰,アキナ也是慘敗。

男主思考了一下,發現是自己的訓練方式讓アキナ的招式鈍化,變成防守為主。不過アキナ母親卻說了男主教給她的方向沒錯,但有點扭曲,想矯正要花很大功夫。不過之後男主想到了解法,再跟母親對決一次,贏了就再度回到學校比賽。

比賽結果不用說當然是男主隊伍獲勝,故事在大家要上場打冠軍賽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