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09 (ALIVE編 003)

3/21
[15:50-17:30]
total: 1hr 40min

這邊再解釋清楚男主的設定。為了能夠確實的切斷所有人跟母法石之間的緣分,男主決定在這一代捨棄自己的肉體,把2018到現在為止的記憶轉到戰鬥陀螺,也就是法器上。另外製造了一個肉體內含男主的靈魂,但只含有第一代折見公輝的記憶,而且是流星還沒墜落的不完整的記憶

上一次說到了要開後宮,倒也不須性行為,只要摸到法器裡的法石即可,摸到法石後,便會浮現前世時恩愛的記憶,同時也可以幫助分離對象跟母法石的緣。不過摸法石對這時代的女人來說,就像是發生性行為一樣。

第一個攻略的是アズーリア,男主直接下跪懇求就答應了。而莉莉,則是在練習賽時打敗她的隊伍,再讓她答應男主摸法石的請求。但是沒有確實的增加好感度的過程,讓羅德有些擔心,於是要求男主同時摸兩個人的法石,結果變化就出現了。

單一只摸一個人時,只會浮起跟她相關的片段記憶,但當兩個一起摸時,便浮現完整的記憶。男主--當代名為公薩,一開始是跟アズーリア結婚,但因為用魔法擊退了魔女的餘孽,所以被抓到了莉莉家,強迫成為莉莉先祖的丈夫。但公薩漸漸也喜歡上莉莉先祖,就在兩人開始H後,被來找男主的アズーリア發現,後來便成了一夫多妻。

攻略完兩人後,男主本來想攻略アキナ或ミア,但不知為何,アキナ一直躲著自己,ミア也跟自己之前經歷的可能性不同,對男主非常冷淡。可是羅德卻堅持ユズリハ一定要最晚攻略。男主逼問之下,羅德終於說出ユズリハ要放最後的理由。

原來男主在轉生成羅德那一世時,跟ユズリハ相愛結婚,但ユズリハ卻被母法石控制,進行了把法石埋入體內的研究,並由女王率領人體實驗的人叛變,也就是故事初期常被提到的「魔女戰爭」。最後羅德殺掉了ユズリハ,直到現在,羅德依然懷疑ユズリハ是被魔女控制的。

但男主依然堅持先攻略,一樣用將棋的老招,成功摸到了ユズリハ的法石,並由羅德對前世的事道歉。之後是アキナ,男主好不容易製造了可以兩人談話的機會,才知道在這一次一開始在遺跡遇到アキナ時,除了胸部以外,還有摸到她的法器,所以アキナ是有前世的記憶的。在公薩那一世,アキナ其實也是男主青梅竹馬;在羅德那一世,アキナ其實是對男主一見鍾情,所以現在很害羞不想見到男主。

後來遇到ミア,才發現她冷淡的原因--她也擁有從2018到現在為止的記憶。之後就溜走,提早發起了政變,再次遇到她時,已是七大領土都被叛軍征服,ミア率軍到達學院。

這時的ミア,才說出了真相--在男主20xx年還在研究魔法時,身為妹妹的自己也在旁邊看,所以也知道專生魔法怎麼用,也知道羅德製造出男主的真正想法--把所有人緣分切斷後,要犧牲男主,擊敗母法石,所以男主只是道具罷了,這讓ミア無法原諒。ミア當場要男主選擇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