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10 (ALIVE編 004)

3/21
[21:20-23:20]
total: 2hr

男主依然選擇要去破壞存在在靈魂界的母法石,就會揭開真正的真相。

男主順利的用自己的靈魂去衝擊地下聖堂的母法石,但卻發現自己的靈魂沒有消散,而是被關在母法石裡面,而這時--ユミ出現了。

在2018年跟男主一起末日求生的人,只有兩個人沒找到轉生體--基友的篤志跟男主的青梅竹馬星原 美由紀。篤志其實就是身為女性的校長,而美由紀就是ユミ,而且不是轉生體,這800年來一直都是同一人

原來2018年時撿了碎片的不只是男主,美由紀也是,不過沒拿來研究,而是當成裝飾品戴在身上,不知怎的就跟身體融合在一起,有了無限的魔力、不老不死以及可以無限次數使用的洗腦能力,同時更是母法石意志的代行人

在美由紀的操控下,建立了現在的魔法國家跟制度,自己則是永遠的女王。不過美由紀會利用洗腦讓別人當女王,讓自己可以逍遙,所以在alive的2周目時,政變派才會說女王是假的。當然,之前說的魔女戰爭,以及王國裡發生的所有大壞事,幾乎都是美由紀為了排遣無聊幹的。在800年孤獨的生活以及母法石的影響,讓美由紀的人格扭曲,成為草菅人命的性格。

男主的靈魂被關住一段時日後,某天男主對美由紀說了一些假消息,讓美由紀衝去找校長。已經被校長帶著的羅德察覺有異,趁著美由紀追校長時,找到了アキナ,到了地下聖堂發現了男主,也發現了這母法石是美由紀假造的。

之後讓男主的靈魂取回原來的身體,就開始了意想之內的幹翻boss劇情。只要把美由紀打倒並破壞她身上的母法石,母法石就無法繼續侵略人類。

最後當然是大家的神之配合,5打1把美由紀打敗。最後美由紀被母法石囚禁的良心顯露出來,跟男主道別後全身崩解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