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攻略日誌 004 (美紀編 001)

4/15
[06:20-07:10][11:45-12:40][16:45-18:10]
total: 3hr 1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一次不是男主單獨看望愛良,而是跟美紀一起去。之後美紀為了調查原因,自己去觸碰了天球儀,大概明瞭了為什麼當時愛良會昏倒。

之後天球儀的調查,轉向了學生間的流言這樣的間接調查。不過宿舍的其他人發現美紀似乎很累。就在美紀跟愛良聊完天,跟男主愛良一起吃東西時,就因為太累而睡倒。男主又發現,即使這麼累了,美紀還是會晚上偷偷跑出去到天球儀的房間。

美紀這才跟男主承認,自己摸到天球儀的時候,閃過了許多不是這世界的記憶,不過記憶沒有全部回來,只記得自己出賣了重要的朋友,衍生的噩夢不斷折磨自己,不敢睡覺所以一直很累。

很不可思議的,如果男主在旁邊握著美紀的手一起睡,就可以不做噩夢一路睡到天明。不過美紀發現即使一起睡,男主也完全沒非分之想,賭氣之下開始了各種想讓男主意識到自己的表現。像是在男主面前說自己胸部好像變大了、間接接吻、趁男主在忙時抱住男主把胸部往頭上壓、一起洗澡,結果反而是女方先害羞。

但男主也漸漸注意到美紀,最後,美紀就把男主約到公園告白了。

這次嘗試早上中午跟傍晚,三餐飯前來玩一下gal,有種充分利用時間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