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攻略日誌 005 (美紀編 完)

4/16 [11:50-12:35][16:50-18:00]
4/17 [11:25-11:45][16:50-18:00]
total: 3hr 25min

這遊戲的習性,是進線後趕快把談戀愛跟H場景演完,才會說核心故事。

而核心故事的開頭,依然是那位鍵屋先生塞給了美紀一本日記,成為了開啟記憶的關鍵。中間過程不多提,只說真相。

美紀在原來的世界,是多重人格。人格A跟B記憶不共有,所以需要交換日記來共享彼此生活避免穿幫,人格B是人格A的輔助人格。

之前,學生會長櫻庭 希學姐在商店街看到了A產生了興趣,所以把美記找來。不過當時的美記是人格B,經過了一陣交談後,B跟希成為了朋友。因為希很敏銳的察覺了在商店街跟學生會室的美紀笑容不同,之後經過多次交談,確定了是多重人格

A在那之前就在日記強烈反對B跟希要好,甚至曾在學生會室對希罵過,因為A不希望被人知道多重人格的秘密。就在B決定自己這人格要消失時,A卻要B跟希好好相處,於是在B人格沉睡期間接受了統合治療,只留下了B人格。這份後悔以及想再跟A見一次的心情,讓B接受了男主的鑰匙,來到了天球儀的世界。

在美紀煩惱時,男主也去了天球儀,遇到了講話很偉大的中,並觸摸了天球儀,知道了自己在前一個世界給了美紀鑰匙。而之後美紀來到了天球儀前,跟A見了面並合為一體。

後日談,是美紀可以以原本在宿舍的開朗樣子來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