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攻略日誌 008 (小々路編 001)

4/23
[11:15-12:00][16:50-18:05]
total: 2hr

現時進度是告白。一樣從愛良昏倒開始,這次是小小路想做些愛良喜歡吃的讓她打起精神。

在餐廳,小小路聊到了過去男主過去照顧自己的事,以及父母的事。男主對小小路說的話卻記憶模糊,小小路也想不起來自己在跟父母互動時,男主在做什麼。

於是男主擅自去觸碰了天球儀,發現了小小路的回憶裡都沒有自己。隔天,男主接到了鍵屋的電話。

之前跟小小路跟男主逛街時看到鍵屋很有興趣的進去了,也見到了鍵屋店長,blog主還是叫他鍵屋。當時鍵屋想不到要送給男主什麼,只給了一個空盒。而這一次的電話,則是找到了要送給男主的禮物。討厭鍵屋的中贊同男主不要去拿的想法,不過男主後來還是接受了。

男主拿到的是以前小小路寫給母親的信。母親在父親去世後有一段時間因打擊而足不出戶,於是小小路寫信為母親打氣。但小小路發現了整封信完全沒提到應該也是家人的男主。

隔天,小小路在房間找到了一張字條,說了要她到天球儀的房間來了解真相。雖然男主覺得不妥,但還是帶小小路去了。在那裡的是中,解釋了這世界是怎麼回事,同時也說了男主的記憶的確是移植的,男主的真實身分是天球儀之眼,把強烈感情引到這世界的引路人。而來到這世界的強烈感情,都會有自己的願望。

知道了男主其實不是自己哥哥,小小路發現了自己的感情,跟美紀談論過後跟男主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