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攻略日誌 001

4/19 [18:35-19:55] 4/25 [21:35-00:35]
4/26 [18:30-20:30]
4/27 [11:20-12:00][16:55-18:00][20:00-20:30]
4/28 [11:40-12:25][17:00-18:10]
total: 10hr 30min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跟基友一起潛入學生會室去竄改預算,但卻被學生會長柚姬發現。柚姬看到了男主胸前的掛飾,對男主說了--原來你就是這學校的第一個學生

隔天,就是男主學校生活的開始,整個過程就是典型的熱鬧滾滾AVG--每天早上被青梅竹馬的橘 旭叫起來、拿男主當頭條內容的橘 夕、整天被男主看到內褲的朝霧 深羽、理事長代理的女高中生鳳凰院 雀、每天放學都要跟超喜歡深羽的幸玩你捉我跑,但最後一定會被抓去社團活動、回到家準備晚飯,這大概是男主的一天。

鳳凰院 雀的家庭是財閥,學校也是她家的,不知道為什麼被指定為男主的未婚妻,不過剛從直升機下來第一次見到男主便表明要破棄婚約。之後跟男主同班坐旁邊,常常鬥嘴,男主叫她チュンチュン。

朝霧 深羽則是在走廊上相撞的,不知為何一開始就知道男主名字,是游泳的明日之星。不過男主一幫她加油卻又不高興,之後也被看了各式各樣的內褲。

橘 旭跟橘 夕是姐妹,旭是以長距離跑的體育特待生入學,卻在二年級時辭退社團;夕則是第三新聞部,一開始的竄改預算就是旭的要求。而男主也有參加短跑社團,成績也不錯,但因為過度訓練而造成運動傷害,所以現在社團能躲就躲,就算參加也是適當跑跑。

之後又過了一大堆日常,一個主要的分歧點,是男主是否能逃的過幸的追捕。如果因為點選了發光的吊墜而逃過追捕的話,就會在武道場遇上柚姬,因為柚姬知道男主總是想辦法逃過練習,於是邀請男主乾脆在社團時間時來學生會幫忙。

而男主也很高興的不請自來,但卻遭到副會長的否定。原來最近收到了針對會長柚姬的威脅信,不過看到男主一樣義憤填膺,也對男主多了幾分信任。之後,一起為生誕祭幫忙鬼屋的構想。

另外,男主的隔壁班也轉來了女僕--烏丸 雲母,是鳳凰院創辦的女僕學校首席。某天男主送雀回家時遇到混混,是雲母打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