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攻略日誌 002 (柚姫編 001)

4/28 [20:10-20:40]
4/29 [11:25-11:55][16:50-17:20][20:10-20:45]
4/30 [20:35-22:15]
total: 3hr 4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到學生會幫忙這件事,被學生會長的弟弟幸哉知道,於是跑來嘲笑男主,引起雀的誤會,生氣起來的男主揍了幸哉一拳,把他打飛了。

男主為了找會長道歉,來到了學生會室,卻意外發現給學生會送怪文書的犯人。他目中無人的態度差點讓男主扁下去,卻被也來學生會室的會長阻止。犯人名為桐生 崇,是會長也認識的桐生 太陽的弟弟,想為了權力當上學生會長。

之後男主提到幸哉的事,柚姬卻表示弟弟已經說過了,是因為在教室高空彈跳撞到臉。因為在醫院也說了一樣的謊,就被送進病房檢查腦袋了。

男主到了醫院探望幸哉,偶遇了雲母一起到了醫院的VIP室,才知道雀的妹妹也在住院。

星期天,男主睡到中午,出去晃晃時又遇到了雀,原來是找不到買點心店家的路。男主帶路買到東西後,又遇到了混混,雲母又來救。之前也遇到一樣的狀況,是因為雀的身上有GPS發信機,上次雀已經告誡了雲母,這次再犯,讓生氣的雀把雲母送到男主家當女僕。其實,除了處罰以外,雀也考慮到男主是單親家庭,而且父親又不常回家。

之後發生了學校突擊考試事件,男主偶遇柚姬,被邀到學生會室一起學習。在學習的途中,男主問起了之前桐生提到的,這學校的學生會長所擁有的權力--絕對宣言。那是學生會長任內只能使用一次的絕對命令,學校任何人--就連教師--都要遵守。而到了四代目學生會長的絕對宣言,設置了生徒指導室,開啟了這學校的黑暗時代。但具體情況,柚姬卻沒明說。

後面還有一些小插曲。例如突擊考試男主考得不好,還有雲母幫忙生誕祭的準備時柚姬不高興。告白的點是,男主夜晚看到柚姬睡著,想叫她時被柚姬的警戒本能壓制,因為胸部壓到了男主讓男主很興奮,就在這奇怪的狀況下手沖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