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攻略日誌 004 (深羽&旭共通編)

5/3 [12:00-16:15]
5/4 [11:45-12:10][16:45-18:00][19:00-20:10]
5/5 [17:00-17:35][19:20-20:00]
total: 8hr 10min

這一次,男主躲到武道場時,柚姬沒來救場所以被找到,之後女僕也沒轉學來,但發生了另外的大事--深羽的母親跟男主父親結婚,男主跟深羽成為義理的兄妹

這件事當然早就被每天來男主家的橘家姐妹知道,不過男主要求她們保密。不過事實總是無法隱藏,改姓跟地址這些事學校一定會知道的,當深羽的跟蹤狂幸一聽到點名,就衝過來質問男主了。

另外,男主逃跑到屋頂時,偶然發現了深羽會來屋頂冥想,第二次時就被深羽發現。而男主偷溜到游泳池時,偶然得知最近深羽的游泳成績不太好。

後面,還有炒麵麵包爭奪戰、被深羽發現男主知道她會在屋頂上睡覺等等。

9月13日,男主從父親的電話得知當天是深羽的生日。男主想到當天晚餐因為沒錢,竟然還給深羽吃泡麵,就覺得時在是對不起義妹。雖然深羽多次表示不用,但男主還是在晚上睡覺前發了簡訊要大家一起來辦個party慶祝深羽的生日。

隔天一早起來,人就已經在夏威夷,因為時差的關係,夏威夷還是13日。原來是雀把跟深羽相識的都帶來了,只有男主因為叫不醒所以連床一起載過來,但深羽卻不是很開心,動不動大小聲。

之後一樣也突擊考試的發展。因為深羽是體育特待生,原本以為考差了也不會怎樣,後來才經由曾同樣是體育特待生的旭,知道要是不及格還是會被禁止社團活動。而深羽對於旭放棄的理由與放棄後周圍的態度十分感興趣,深羽有美人魚的稱號,但周圍的期待讓她壓力很大。

突擊考試男主考的並不好,所以禮拜六要補習,更可怕的是幸依然要求男主補習完後還是要來練習。雖然男主中途逃跑,不過在會長說會讓人潮咲意妹後,男主還是去練習。雖然一聽到練習內容還是嚇的想逃跑,但如果還是留下來練習,就會進入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