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攻略日誌 005 (旭編 001)

5/6
[11:35-12:15][16:50-18:10][20:00-20:25]
total: 2hr 2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入旭線,是被抓去練習的隔天。當時練習完後,男主才臨時知道有學生宿直,要在學校住一晚。隔天早上要回家時下起了雨,男主淋雨回家,就感冒了。

在雀之後是旭來探望,旭探望探望著,就問男主能不能kiss,就男主半推半就之下,旭主動吻了下去。隔天假日,男主出去散步又遇到旭,雖然沒問到接吻的確切理由,但男主覺得這樣就好。

過了幾天,男主的病總算好了,才突然知道了自己被推選為體育祭的短跑選手。旭跟男主說這件事時,講得好像是大家的期望,一問司才知道只是司到了期限都還忘記提名,只好把男主拉上來湊數。不過當天放學,男主才知道旭成為了田徑部經理,當男主的專屬教練,代表旭是真的希望男主繼續練田徑。

之後,還有想去偷女生內褲,被旭藏進被子裡等等。

體育祭,是男主跟幸哉的對決。但當男主在後半要加速時,卻因為想起以前受傷的回憶而不自覺的減速,敗給了幸哉。幸哉看出了男主能加速卻沒加,讓幸哉非常生氣,覺得男主在看不起自己。

隔天,男主因為昨天的事不想去練習,結果跟來叫男主的旭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