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攻略日誌 008 (深羽編 完)

5/9 [22:20-00:20]
5/10 [16:55-17:40]
total: 2hr 45min

告白後不久是新人戰,雖然中途有失速的情況,但最後決賽在男主鼓勵下還是贏了。

至於戀愛的部分,雖然男主想要隱瞞,所以一直對大家義兄妹義兄妹的喊,反而讓深羽很不高興。就在兩人H幾次後,男主跟深羽的父母突然因為工作關係,又回到家居住了。這對新婚夫婦,動不動就在自己小孩面前接吻。看著兩人幸福的樣子,深羽又突然說我們還是做回兄妹好了

深羽母是設計相關,而男主父則是攝影師,這次有一件要兩格人合作的案子,是結婚典禮攝影。因為模特臨時出車禍,男主父突然要男主跟深羽頂替新郎新娘。

在婚禮上,兩人投入了真感情,順利完成了拍攝。就在婚禮結束回到家後,深羽再次決心要回到兄妹關係,但這時父親突然回來宣布已經離婚。原來父母早就看穿兩人是戀人,就乾脆成全兩人。

之後還有兩人的姓互換的小插曲,不過總之是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