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HEARTS 攻略日誌 002

5/21 [11:50-12:20][17:00-18:15]
5/22 [11:30-12:20][17:10-17:50][21:35-22:30]
total: 4hr 1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第三章,是新的選舉議題。間之島學園原本每年五月都會去林間旅行,但天道會會長陽姬卻突然舉辦選舉,說這次要改去海邊。

認識陽姬的都覺得奇怪,雖然她是有點隨心所欲的人,但不會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去海邊是錯季,而且今年是冷夏。而聽了天道會所屬的歌奈的話,才知道有女學生向陽姬求情,希望能去看她母親。父母離婚時,她母親沒得到撫養權,現在居住在港口城市,所以陽姬才把地點定在那個城市的海邊,讓那女學生可以看母親。

最後,是林間旅行的月華會的勝利。不過男主在知道緣由後,有幫忙天道會寫調查報告放在月華會桌上。而聖良決定,今年派天道會的成員,為了下一次的選舉去海邊勘查,還可以帶上一個人。

第四章,是可疑人士的出現。雖然想抓住嫌疑犯需要快速的應對,但學校什麼決策都要選舉的制度托了後腿。不高興的陽姬想自己去找犯人,清楚陽姬個性的歌奈希望男主看住陽姬,於是男主就跟著陽姬到處巡(玩)邏(樂)。

在跟陽姬巡邏前,男主舊有看到過可疑人士跟學校學生搭話,但那人很快就逃跑,所以也不知道他的長相,只知道身高體重年齡。男主還拜託了偶然認識的小混混一起調查,不過只知道這麼少資訊自然是沒個屌用,最後還是拜託了自己的義母才查到,這人應該是想對陽姬不利。至於這義母是誰、男主的身世是什麼、為什麼男主好像打架很強,通通沒解釋。

總之,經過莫名其妙的對歌奈扮黑臉被甩巴掌後,找到了可疑人士把他逮捕歸案。之後大家在食堂慶祝,出現個人線選擇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