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HEARTS 攻略日誌 004 (ゆづき編 完)

5/26 [17:00-17:35]
5/27 [19:25-20:00]
5/28 [11:30-12:00][15:40-16:40]
total: 2hr 40min

ゆづき是月華會的,在共通線跟男主的接觸是數一數二的多,當然,在共通線好感度就已經滿了。

這一線直接從林間學校開始,男主救下了一位溺水的女孩。在林間學校結束後,那女孩的男友為了回禮,偕同女孩一起送男主禮物並道謝聊天。原本要利用店長的給的水族館入場券邀男主的ゆづき,看到男主跟女孩聊的那麼開心瞬間縮了。

直到店長的鼓勵,ゆづき才鼓起勇氣約男主一起去水族館,並在約會結束後告白。之後在教室,ゆづき高吊的對全班同學宣告交往,之後又是一大段酒池肉林的生活。

某天,月華會的副會長五明在放學後找兩人談,原來很久以前的過去,大概大正時期,月華會有禁止學生會成員交往的規定(天道會沒有),於是要兩人克制一點。不過這麼久以前的規定,不知道為何在學生中傳開來,月華會只好跟天道會開會,決定要用選舉廢掉這規定,而天道會要扮演有點弱的反方。

之後兩人繼續酒池肉林,只要不在學校就瘋狂做菜,甚至是打工的地方還有不知何時會有人經過的小巷都照幹不誤。就這樣很佛系的應對,直到選舉就很自然的由月華會勝利,兩人公開戀情。

這條線比較重要的是提到男主超人般的身體能力是從何而來。男主家是繼承了「鳴神流」的武術,男主也是努力修練,但父親再婚後,卻因為女人而變得看起來軟弱,直到某天為了保護妻子又突然變得超強,讓男主對於戀愛心生嚮往,才會有遊戲一開頭到處搭訕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