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攻略日誌 002

5/26 [20:45-21:30]
5/27 [20:00-21:00]
5/28 [20:15-20:30]
total: 2hr

現時進度是BE完。

過了一個禮拜,到了4/28,這期間沒有大事發生,而都幾乎每天來男主家做飯。這裡先說一下,玩偶會在男主房間的原因,是因為玩偶蘇菲媞亞知道男主也是能力者,還是特牛逼的那種,但男主自己沒有自覺,身上也沒聖物。

目前這些聖物、超能力者等等的設定,跟某部以振興白巳津川的動畫是一樣的(白巳津川就是男主住的鎮名),這動畫也有一個私人開設的討論網站。目前的策略是找到同為能力者的同伴,一起尋找魔眼。而網站上,似乎有真正的能力者以動畫當擋箭牌傾訴煩惱。而男主的妹妹天也被發現是能力者,能力是操縱自己或他人的存在感。而男主跟都懷疑兩個人也是能力者,一個是路上遇到過的同一學校的學姐,因為她不知道為何有時怯生生、有時卻又多人簇擁。另一位是跟男主一樣常來都打工店裡的聖代女王,因為每次在店盯著男主跟都看。

隔天4/29,幫男主調查這兩個人的蘇菲媞亞,告訴了男主學姐名叫香坂春風。早上男主跟都、天上學,又遇到了被一堆人圍著的春風,天就利用自己的能力消去存在感,把能力者相關的信(附上男主的郵箱)塞到春風口袋。放學時男主跟春風在都打工的店見面,也是人格突然改變,不過兩人對談沒什麼結果。反而是聊完後,又發現被也來到店內的希亞盯著看,瑜是男主轉換目標,但希亞一開口就破題,說了自己不是石化能力的犯人,並說了犯人由她來制裁,不需要男主出手。

回到家的男主跟蘇菲媞亞提到了希亞的事,蘇菲媞亞說了因為希望可以回收聖物,但單把犯人殺了,聖物也會自動移動到下一個適任者身上,所以還是用都的能力比較理想。至於被都使用過能力的那個放火使用者,就是因為都的奪取聖物而死亡。男主震驚之餘,決定不告訴都,並想辦法讓都不出手。

隔天,發生了第二個石化犧牲者,跟都試試看她能力的極限,還有跟與一、天一起玩。5/1,去看第二個犧牲者,先是遇到了春風,利用能力想魅惑男主,被都打斷;又遇到希亞,懷疑男主才是犯人。為了證明男主清白,都使用了能力奪走了男主的記憶,卻發現了吃驚的事實,但是是什麼也不跟男主說。從隔天開始,都不斷的奪取記憶,還一直躲著男主。

老師跟其他人也注意到了這一點,一直叫男主跟都和好,直到跟蘇菲媞亞的對話,男主才想到她會遠離自己獨自行動,是因為在男主的記憶裡讀取到自己殺人的事實。

就在男主趕著找都時,都卻傳來了找到犯人的簡訊,等男主趕到時,已經是都被破壞的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