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攻略日誌 最終回

5/28 [20:30-21:00]
5/29 [20:30-22:05]
total: 2hr 05min

重開遊戲後,會出現選項。多選一些對都好一點的選項,男主會發現自己喜歡上都。最重要的分歧,是蘇菲媞亞要跟男主說都把縱火犯殺死時,被都發來的簡訊打斷。之後一樣有都奪取男主記憶,向希亞說明男主不是犯人的情節,可想而之,都知道了男主喜歡自己,於是就害羞的跑走了。

後來在同班同學的促成之下,兩人交往。之後就是繼續追查魔眼,男主想到蘇菲可以知道別的分支的事,所以一定知道魔眼的其他情報,不過蘇菲只說了要對付她,一定要成群結伴。

根據天的調查,在網站上網名「伊甸的女王」曾舉辦過網聚,「伊甸的女王」其實就是春風。於是由男主吸引她的注意力,在讓消去存在感的都跟天奪取她的記憶,知道了跟她網聚的人,有三人會持續見面,見面地點正是都在BE喪命的神社。

之後到了都打工的店--9號球,找到了希亞,以一個禮拜份的聖代拜託她當保鑣,四人一起去神社埋伏,想找到魔眼。但到達時,卻只見到一個石化的人,身旁有著遺書,寫著自己就是魔眼,因受不了罪惡感而自殺

都線,就在這不完全燃燒的結尾下結束。不過看到最後一幕,一個兜帽女露出邪惡笑容,大概她才是真正的魔眼使用者吧。另外,最後都發現自己的聖痕(就是使用能力時會浮現的圖案,如下圖的臉上)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