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攻略日誌 最終回

6/3 [19:40-21:40]
6/4 [19:25-21:00]
total: 3hr 35min

5/7的最後一個事件,是天裸體進浴室幫男主洗澡。5/8,男主問蘇菲如果聖痕侵蝕會有什麼症狀,而男主能想到的,只有天異常的黏自己。即使如此,男主也希望天能脫離聖遺物,蘇菲說了有一種藥可以讓人陷入假死狀態,讓聖遺物主動離開宿主。5/9,沙月老師跟春風來探望男主,當然也看到了男主的石化,答應了會保密。

5/10,男主打給母親報告近況。自石化後,男主對家裡謊稱生病,每天早上打給家人報平安,而男主發現母親已經忘了天。連絡蘇菲一起去找,發現天沒去學校待在公園。原來昨天在學校,一天之內同學就都忘了自己,問了蘇菲,藥還要兩天才做的完。另外,男主想到5/7號時,都奇怪的應對,認為都應該在那時就開始忘記天了。男主只能抱著拼命安慰,因為蘇菲說了,不好好當天的支柱,能力失控的速度越快。

5/11,男主的石化已經完全消退,跟天提議兩人一起出去玩。中途天去便利商店,沒買東西就走出來,另外男主在看著天玩機台時,發現竟然會看不到天。玩完回到家,天才說了,線在操縱手機都不會有反應,便利商店店員也看不到自己,存在感消失開始波及身邊的人事物。

5/12,男主打回家時,連母親都忘記男主了。知道這消息的天情緒不穩定,身體跟手上的吐司都變透明。男主好不容易安撫天,天為了有最後的回憶,就告白了。

一周目,告白選擇接受,就會進入BE,因為天的告白只是想在自己存在消失之前留下回憶,因此接受告白上完床後,天就離開了家,雖然藥做好了,但男主也忘記天了,

二周目,不接受告白,同時也做好藥。這藥喝下去後會昏睡。剛一注射藥,蘇菲就發現ghost剛好也復活了,於是男主跟蘇菲要到當時自燃的男學生的能力,準備單刷ghost。ghost果然超強,就在男主快被幹掉時,春風才適時出現,利用能力干擾ghost,讓男主抓到機會,把ghost的靈魂用能力燒掉。

但就在剛幹掉ghost,蓮夜出現了,而且不知怎的,也會用魔眼的能力。這時是都跟希亞出現妨礙,最後再由一起趕來的天補刀--把蘇菲多出的藥注射進蓮夜體內,讓他失去能力。

5/16,,天發現了男主依然殘留著當時親手殺掉人的不安,安慰了一下男主,就差不多結局了。但在ED後,在大樓上喃喃自語的,是男主的基友與一。在決戰後跟蘇菲的談話,知道了即使解決掉兩人也沒辦法回收聖遺物,於是猜測有某個真正持有聖遺物的人,兩人是被分予力量的眷屬而已。而這「真正持有聖遺物的人」可能是與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