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攻略日誌 001

6/5 [23:25-00:10]
6/6 [22:25-23:55]
total: 2hr 15min

這一次的分歧點,是見完rig veda三人組的隔天4/26,男主看完春風塞給天的信後,決定不是由天聯絡,而是自己跟春風聯絡。

之後男主召集眾人,說了自己的想法--不知為何,男主確信ghost就是魔眼,所以想透過跟春風聯絡的機會,表達自己想進入rig veda。

4/27,男主跟春風談好,裝做自己被春風的能力魅惑的樣子,來向rig veda投誠,沒想到ghost一眼就看穿男主在演戲。於是男主拿出了備案--說自己是因為學姐胸部太大而忍不住跳槽,現在交往中,只是這裡由太羞恥才會假裝被學姐能力控制。這時希亞出現說要懲罰男主,雖然事後知道是男主拜託演的戲,但其實希亞對男主的潛入不贊同。

當天晚上,男主跟春風回自己家吃晚飯。原本正常的聊天,男主卻突然邀請春風住下來,還關了燈把春風推倒開始揉胸,直到春風大喊男主才回過神來。原本男主以為是因為自己中了「魅惑」能力的關係,但春風解釋,自己的能力是心想事成,因為來到男主的房間後不斷的妄想會跟男主發生關係,再加上能力發動才會變成剛剛這樣。

4/28,蓮夜提出rig veda要聚在一起交流,於是放學後一起到了家庭餐廳。雖然大部分是閒聊,但男主提出了不要傷害天,並想起了ghost的臉跟與一很像。回到家蘇菲出現,說了對男主持有的聖遺物的猜測,因為男主的一些行動是基於平行世界(都線、天線)未來的情報,所以蘇菲在猜可能是聖遺物之王--overlord

另外男主說了今天發生的事,提到ghost不但長的跟與一很像,而且奇怪的是堅持不吃不喝,連水都不行。蘇菲猜測ghost是與一做出來的「幻體」,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可以獨立思考行動的分身,只是因為用不熟練所以長相差不多。

4/29,男主把與一約出來夾娃娃,之後到了公園,男主就揭穿了與一也是能力者。原來那娃娃是蘇菲變的,只有能力者才看的到。當下與一很爽快的承認自己就是魔眼,第一個石化的犧牲者就是與一幹的。就在事先潛藏的男主的小伙伴們出現後,與一叫出了ghost,蓮夜也趕來。

之後的戰況是一面倒。蓮夜是三人中最弱的,但只他一個人靠著體術就把男主跟小伙伴們通通幹翻,之後三人揚長而去。而男主一行人很可憐的在家庭餐廳開檢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