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007 (舞編 完)

6/15 [12:45-13:20][17:15-17:50]
6/16 [11:30-12:10][17:10-18:00]
total: 2hr 40min

除了訓練之外,男主也暗中潛入上級院收集九鬼的情報,但沒什麼可疑的地方。隔天晚上,男主潛入了騎士團用的房間,觀察九鬼跟反團長派的談話,意外的就只是複習考試,順便抱怨學費繳不出來,九鬼還貼心的買了消夜。

就在所有騎士都離去後,發現男主的九鬼把男主叫了出來,說明了為何會反對改革。舞說過,這間學校的學費一年500萬,這是連私立醫科都望其項背的金額,而這些錢,其實很多都用在騎士的特權上。但九鬼解釋,所為特權包含學費的免除、食費的免除,而舞砍最多的就是這些。就像剛剛男主聽到的,一但學費食費不能免除,騎士中就有人不得不退學,連三餐都有問題。

回宿舍後男主對舞說了這問題,舞表示沒想到這一塊,也明白了當時九鬼為何會說自己不懂別人。但到了隔天早上,一封恐嚇信出現在騎士團桌上,就顧不得這些了。

恐嚇信的內容很簡單,就是威脅如果不取消劍鬪祭,就要炸了會場。當下騎士團群情激憤,除了九鬼老師外,沒人同意取消,就這樣續辦了。這件事其實有些奇怪,比如: 昨天留到最後的男主跟老師離開前都沒這封信,而且離開後也有鎖門,是怎麼留下信的? 另外,如果要恐嚇,其實不用放在桌上,做成海報貼在布告欄不是更好? 舞對於這信似乎有點頭緒。

很快的到了劍鬪祭當天。第二戰就遇到了上屆優勝的神樂,雖然沒特別準備她的對策,但總算是很艱辛的打贏了。男主除了在場邊加油給建議以外,就是不斷的思考恐嚇信的事。這一次的警備有被特別加強,但主要的監視對象是外部參加者。但男主想到了舞曾經說了「雖然是密室但不是密室」,終於想到了犯人就是反團長派的,利用黑科技找到了正要組裝簡易炸彈的騎士F,剛好在決勝戰開始前,報告九鬼跟舞。

決勝戰,九鬼老師是個高個,而男主在訓練舞時用了長棒來模擬老師的攻擊範圍,讓舞可以順利抓取距離感。總之一陣うおぉぉぉ跟そこ!後,舞取得了勝利。

決戰完,男主去找了九鬼,因為之前九鬼曾放話說不會讓舞取勝來增加在騎士團的影響力,但這之前男主一行都沒告訴過九鬼這件事,所以男主懷疑蝙蝠有參與,或是九鬼就是蝙蝠。但老師堅稱只是傳言,也忘記是哪聽來的,不過男主看到老師說著自己想幫助學生的理想,也相信老師跟蝙蝠無關。

而舞決定畢業後去國外念書,雖然會變成遠距戀愛,但目前就先專注在騎士團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