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攻略日誌 003

6/15
[19:30-20:50]
total: 1hr 20min

現時進度是ED播完,但還沒完

5/1,告白後除了拼命的H外,還發生了一件事,就是世界之眼被イリス藏起來了。所以男主原本5/3的決戰預定也被迫取消,完全變成了被動狀態。

時間一下子到了5/20,就在大家一如往常的在家庭餐廳聚會時,街上突然大亂,許多人身上浮現出了刻印。蘇菲解釋,イリス大概是用了把人變成聖遺物的技術,並利用偷走的世界之眼跟這些人進行同調,這些有刻印的人通通變成了イリス的傀儡。這時イリス突然出現,馬上進入了最終決戰。

男主靠著overlord提供的經驗,把所有人的能力都應用到極致。這時的イリス有瞬移能力的聖遺物,就在一陣你追我跑,終於使用變成都樣貌的幻體迷惑了イリス,讓真正的都把瞬移能力聖遺物取出,進入肉搏戰,最後,是希亞給了最後一擊,成功把イリス消滅。最後,雖然蘇菲離開,但還是把聖遺物留在男主一行上,希望可以繼續幫忙收集聖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