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011 (神楽編 完)

6/21
[13:10-15:10]
total: 2hr

開始交往後,某天在屋頂時突然有騎士衝上來找神樂,說是有人闖進鬪技廠挾持了見習騎士。男主不但一起趕過去,還一個人解決全部犯人。但見識到男主實力的神樂發現男主真的平時都一直隱藏實力,神樂認為是一種說謊的表現。神樂以往的人生都是聽家族的,只有男主是自己選的,連男主都背叛自己,神樂覺得無法接受,於是就主動避開男主。

而男主之後的第一反應,卻是調查為何會有這樣的事件。再詢問當時的犯案人,只知道參與行動的人都收到同一封匿名郵件。之後,見習騎士的扇因為主動糾正一般學生,也認反騎士派,也就是希望制度消滅的革命軍認為騎士團沒人,這也是那個匿名人士的計畫。

把扇的事報告給舞知道時,剛好神樂也在中途進來,了解到男主其實是希望劍鬪祭不要因為這些人而停辦,於是把男主找出來道歉。

劍鬪祭當天,男主接到了匿名人士的電話,說是有革命軍要去襲擊騎士團。要是騎士團真有人負傷,那麼騎士團就會臉上無光,影響到神樂。男主只好趕去會場,沒想到中途革命軍不知道收到了哪來的消息,包圍了男主。這時,剛好結束準決賽的神樂颯爽出現幫助男主把人通通打退,再去參加決賽獲得勝利,故事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