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攻略日誌 003

8/31
[22:20-23:35]
total: 1hr 15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接下來的事件,是わるいまほつかい

這是這鎮上流傳下來的古老的傳說,就如字面上所示,就是會做壞事的魔法使。男主似乎知道其中的隱情,也不想讓リズ接觸。但リズ當天回家後主動提出要搜索這個人,原因是不管這個人是不是真實存在,對鎮上的人都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男主想扯開這話題,隔天就提到了氷緒家有一本同班同學不破 ゆら的爺爺寫的書,而且是很少看到的初版精裝。於是大家一同去了桜宮家的旅館,但卻找不到。這時大家又聯想到了之前提過的わるいまほつかい。

在リズ的魔法下,順利找到了書,其實就是ゆら以前在旅館看到覺得稀奇就順手帶回去了。問題是,當時リズ使用瞬間移動的魔法時,發現被人干擾所以到的位置有偏離。當天晚上,リズ把男主找來,說了這鎮上應該有除了自己跟男主以外的,不好的魔法使在,才會出現被干擾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