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攻略日誌 005 (氷緒編 完)

9/4 [23:30-23:40] 9/5 [22:30-00:10]
9/6 [22:35-00:10] 9/7 [23:30-23:45]
9/8 [00:15-01:00]
total: 4hr 25min

開始交往後,不但男主魔法增強了,連氷緒的服務品質也變好了呢!

但快樂的日子持續不了多久,氷緒跟男主就被旅館炒了,把兩人給炒了的響希也不肯說清楚理由;明明兩人的工作日漸上軌道。

某天氷緒聽到了謎之聲出去一看,發現了EVIL SORCERER(簡稱ES),正是共通線提到的わるいまほつかい。這看起來不像人的生物對氷緒說了響希會突然炒人的真正理由,隔天,氷緒就跟男主提了分手。

男主自然錯愕不已,還發現不知怎的氷緒又回旅館工作。跟リズ埋伏響希想找線索,卻被響希發現,不過知道是男主後,就跟男主聊了一下。男主發現,中了魔法的不是氷緒,而是響希,而會辭退的理由,是因為大概在氷緒大學畢業時,旅館就會關門了。

之前說過,這鎮的觀光人口一直萎縮。男主家的民宿也是受到波及的,就連氷緒家也逃不了。男主跟リズ找到氷緒後,知道氷緒從ES聽到的也是一樣的消息,於是借助ES的魔法讓響希重新雇用自己,想為旅館盡一份力。但是這魔力是從不幸轉換而來,所以氷緒提了分手。

過不久,男主聽說了透音因為地方偶像的活動要去訪問氷緒家的旅館。於是男主想到了自己也參與拍攝。在リズ從背後用魔法幫忙下,男主用出了許多特效,嚇得氷緒在攝影結束後質問男主。男主趁這機會用嘴砲,說服氷緒跟自己合作繼續經營旅館,而不是聽ES的話。ES發現無法再從氷緒身上榨取負面感情就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