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攻略日誌 006 (リズ編 001)

9/08 [23:45-00:30] 9/09 [23:40-00:40]
9/11 [00:05-00:50] 9/12 [21:45-23:10]
total: 3hr 5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共通線的リズ雖然號稱師父,但其實沒有在管男主。這一線雖說有教但也是隨便教,而且沒過多久,就迷上了智慧型手機,教魔法什麼的,再度浮雲。

某天男主跟リズ去打工,就在結束後男主得到泡溫泉的獎勵去泡時,リズ在男主旁玩手機,差點掉下去時及時用魔法放風捲起來,但連帶的也把溫泉捲起了水龍捲,驚動了氷緒。

這讓男主明確的意識到リズ雖然魔力強也會使用許多魔法,但控制是有問題的。師間很剛好的,リズ的母親用了烏鴉使魔送信來,正是リズ魔力的封印方法。リズ母很神的,十萬八千里外的事都知道。問題是這封印方法,竟然是接吻。

但リズ魔法被封後,魔力一直堆積,沒法滿足亂放魔法欲望的リズ沒精神且舉止奇怪。リズ母又很剛好的送來了暫時解除封印的方式,去她的還是接吻。這個暫時解除的意思是等到發洩後還是會自動封印,結果リズ一天就跟男主親了5次。

隔天,リズ還是沒精神,忍到放學吻的時候還被氷緒看到(這線氷緒真心衰),到了晚上,リズ就對男主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