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攻略日誌 008 (蓮編 完)

10/22 [20:35-21:50]
10/23 [22:10-23:10]
total: 2hr 15min

剛剛說的三個事件解決了兩個,剩下最後一個成田的委託。所長想的是,成田想要大量金錢背後的動機。

於是所長派男主去尾行。男主尾行了很多天,在某一天看到了成田跟雪葉在人跡罕至的地方說話,另一天則是看到成田跟加藤說話還進了陸軍署。

所長知道後,就叫男主不要再去尾行了,但男主依然再偷偷去了一次,這一次潛入到了加藤房間,偷聽成田跟加藤的對話。原來加藤要成田去籌100万圓,雖然籌不到還是一直跟加藤保證要是有單極磁石跟永動機的話,籌到千萬都不是夢。加藤當場嗤之以鼻,對男主藏身處說了: 這些東西再過100年都找不到,對吧?

男主只好硬著頭皮出來,還阻止了加藤把成田殺掉,但卻也被加藤視破了男主的本質--中途半端,無法接受惡、灰色地帶。

之後回到了事務所,才知道所長之前一直在追查從別府出身的騙子,而這騙子用永動機騙了成田,這就是很久之前劇情出現過的信「別府から手を引け」的由來。

另外,成田原來是加藤集金部隊的一員。加藤靠著鬼神般的遠見,指導許多人致富。比如說在1912年就告訴成田要準備多一點船,因為會有戰爭,果然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開打,成田也是在當時發跡。而加藤把當時因自己致富的人做為集金部隊使用,給成田的目標是1920四月中旬100万圓,為了「帝都再建計畫」做準備。

經由旁觀者アララギ可以知道,成田理應在這天被殺,視男主改變了未來。之後就邁入了後日談,男主跟蓮結婚。其實告白後男主跟蓮的戀愛劇情是有的,但H壓倒性的多,所以就不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