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攻略日誌 003 (佳純編 完)

11/15
[20:20-21:15]
total: 55min

告白後劇情很簡單。

男主跟佳純說了,自己即將要離開接受手術,佳純竟然也毫不遲疑的答應了,還馬上H了,接下來就快進到最後的回憶了--煙火跟海邊旅行。

而這些劇情,除了男主、佳純跟猛以外,就沒別的主要女角參與了。海邊玩時遇到了當時佳純的對手,男主還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堆佳純會贏的道理,簡單來說就只是佳純看到對手會無意識縮,所以只要讓佳純相信自己比對方強就可以了。

三人一起看了最後的花火後,就跳到了男主施行手術的說明。這手術是連接星喰い的人工腦,並取出男主體內的從鯨魚拿到的鑰匙。不過取出的時間太長,留下了許多後遺症,像是大部分記憶消失,智能變回七歲等。

但這樣男主也從彗星機構的監視中解放,危險等級降到最低,可以自由行動。就在手術一年過後,佳純偶然看到了男主,卻發現男主認不出自己,難過跑開。這時ロミ也發現了男主,發現了男主笨笨的樣子,就知道了男主的手術其實不能稱之為手術,只是機構想拿到鑰匙而已。而ロミ叫男主追上去,於是男主就憑著一點點殘留的印象,跑到了當初一起看煙火的地方,找到了佳純,並約定說--我會好好學習,待在妳的身邊,可以再等我一下嗎? 佳純淚眼微笑。

好了,剛剛提到的人工腦、鑰匙、彗星機構,是不是很突兀? 放心,這一線是最正常的,早就看過劇透的blog主無所畏懼。各位看官抓穩了,下一線是更讓人吐血的2cm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