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攻略日誌 004 (忍編 001)

11/16 [22:10-23:05]
11/17 [21:55-22:35]
total: 1hr 3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進線以後,一樣是其他人消失,全部聚焦在忍上。

而忍線目前為止的劇情,是圍繞在忍的店上。從小朋友食堂跟假扮男友風波後,男主某天看到忍為了經營苦惱。男主這才知道忍不常去上學,是為了經營這老爸留下來的店。不過爸爸不支持女兒這樣做,所以忍很辛苦。

男主一看財報相關報表,就發現問題--成本上漲但忍卻降價。一問才知道原來忍覺得自己作的沒爸爸好吃所以降價,但供應商把材料成本提高男主就無法理解了。於是男主幫忙忍打電話給供應商,講著講著就讓對方不幹了,不愧是不懂人心的男主,應對進退完全不行。

不過男主還是有找到替代的更便宜的貨源,並要忍提高到原本價格。一方面是因為降低價格會成為可以做不好的藉口,一方面是因為現在手藝應該有進步。當然,這樣就不會赤字。

為了答謝男主,忍邀請男主一起到高級酒店吃飯。吃飯前男主遇到ロミ,讓她幫忙選了衣服跟打理髮型。吃飯氣氛很好,男主還扶看起來喝醉的忍到房間,但不懂氣氛的悶騷男主毛病又犯了,問了能不能揉胸,沒想到忍也答應,就順勢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