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攻略日誌 005 (忍編 完)

11/18 [22:40-22:50]
11/19 [20:30-22:10]
total: 1hr 50min

H隔天的尷尬是如此美好的開頭,但再隔一天,忍卻突然消失,店也不開了。男主聽到街頭巷尾講跟新聞才知道,原來自己找的供應商出現了食物中毒事件,新聞也有把跟該供應商有關的店家列出來,忍的店就中槍了。

之後終於再次碰到忍,不過忍因為這次的失敗想回老家。男主跟前一條線一樣也是縮縮的,但也跟前一線一樣被ロミ推了一把,衝到車站把忍從車上公主抱下來。

隔天,男主受邀到店面吃早餐。這期間,許多人來問店有沒有開,讓男主勸忍再次開店。忍提到了自己其實是因為姐姐的願望才來這裡讀大學,不然原本想念專門學校學料理。而姐姐現在則是在很遠的地方。

忍的父親也突然拜訪,其實就是不爽男主。但聽了男主成績很好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放過他了。

就這樣過了沒多久,忍突然說自己懷孕了懷孕了懷孕了!!男主一愣,想了一陣子,決定要負起責任--很湊巧的在這時候出現了一位叫星的謎之女人,要男主乖乖被抓走去彗星機構,還說了男主是沒未來的。男主當然也知道自己的狀況,所以理解星在講三小,問題是沒被劇透過的玩家不知道阿!

總之,男主又跑去問ロミ,沒想到ロミ竟然說,我們不都是小孩子嘛,你認命吧,不過我將來會用自己的力量把你救出來的你放心吧

於是男主雖然有用忍懷孕這件事來拖一下時間,但是星回去報告後,彗星機構還是覺得男主危險度高。於是男主就在忍產檢的當天被帶走,但留下了一筆錢。

到了機構,男主才知道要去打壞人。怎麼打? 男主房間的機器人--愛因斯坦就登場了。原來愛因斯坦是男主父親發明的東西,裡面有人工腦,把人的靈魂轉移到上面去就可以活動。而這技術被彗星機構拿去用,所以彗星機構有一個...呃...鋼彈隊?

總之,男主每天的日常就是把靈魂轉移到愛因斯坦去打壞人。就這樣過了好幾年,男主已經麻痺時,收到了ロミ成立了類似彗星機構的組織,所以再打一場男主就可以被釋放了。不過這最後一場特別的難打,連ロミ都要開鋼彈救男主才能讓男主全身而退。

最後,男主還是見到了已經長大的自己的兒子跟忍,而忍只是笑著說了一句歡迎回來。

所以說真的,我到底看了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