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一月注目新作

[201127][ASa Project] 恋愛×ロワイアル 『恋愛×ロワイアル』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顏藝社最新作,不過顏藝已經比以前少很多了。這次設定比較普通,不像以前的跳過一個啦、出租男友啦,只是女生間的爭奪戰,這個主題只要是美少女遊戲就多多少少會有。

[201127][戯画] アイキス2 『アイキス2』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印象中暑假就放出OP,不知道為什麼能出2的神奇作品。畢竟1好像也不是特別好評,還是說現在續作漸漸變常態?

[201127][Citrus]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なかひろ寫的小品作,尊重一下曾經創造好玩遊戲的前輩。

[201127][NEKO WORKs] ネコぱら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ェのノエル 『ネコぱらvol.4』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其實blog主對於這系列可說是非常不屑。在steam的大賣下,許多萌新三句不離neko%%跟柚子社,彷彿他們所知道的就是gal的一切。尤其是neko%%,無聊的劇情普通的CG,可以讓許多人這麼痴狂簡直不可思議。根據這篇文章,fate/stay night這個到現在還在撈錢的銷量榜首,17萬套,已經是可怕的數字;但neko%%的vol.0-3,早已賣破百萬套

而這次的vol.4,劇本不是雪仁,換成了むらさきゆきや。遊戲劇本的部分有cm3d2、神様のような君へ,在這款寫的是眾所期望的妹線。

會把這款放在注目,並不是想玩,就只是想說這些想法罷了。符合速食化的分割商法跟面向全球的steam,可以理解它的成功。有時忍不住會想,如果每款大作都這樣搞,是不是業界可以起死回生,還是說劇本的形式會逐漸跟blog主的喜好偏離呢?


這個月大概是不會碰新作吧,想把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跟LOST:SMILE給消化掉。LOST:SMILE最近應該會出剩下三人的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