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攻略日誌 007 (唯々菜編 完)

11/22
[20:05-21:45]
total: 1hr 40min

就結果來說,小笠原群島並不重要,因為在到達前,唯々菜就消失了。至於消失的原因,是因為唯々菜查覺到這一切--學校生活、坂下家庭、跟男主交往,其實都是夢境。

男主過了幾天後,終於想起唯々菜,不過其他人忘記就是忘記了。拜託ロミ,她查到了唯々菜擁有彗星病引發的超能力(overload)--心電感應唯々菜心電感應的能力強大到可以把自己的夢境化為現實,讓大家都看到同一幻覺。唯々菜之前在的坂下家,其實並不是唯々菜真正的家人,但家庭構成是相同的。真正的本體(其實也不叫唯々菜)正在醫院沉睡著。

於是男主殺到了鄉田叔父所在的北牧台醫院,因為這醫院是有專門治療彗星病患者的,還大喊了唯々菜的名字。就在男主見不到人離開後,真正的唯々菜的本體就出現跟鄉田說話,還在學校屋頂用有羽毛的姿態跟男主見面。

原來唯々菜因為能力被同儕排擠,不過彗星機構發現她的能力超棒,於是邀請她當救世主--其實就是鋼彈メシア的駕駛員。而男主說了,自己其實可以複製唯々菜的能力,進而找出方法來制御唯々菜暴走的心電感應。於是男主抱住接吻,並解析靈魂,從男主自己體內的鯨魚獲取相關情報,把能力複製過來

隔天,男主發現自己的思考通通會洩漏到外界。而唯々菜再次找男主,男主就跟她H,並再次從鯨魚提取資料,用複製的能力把制御心電感應的方法教給了唯々菜,之後男主就倒下了。

之後,鄉田去找了醒來的唯々菜真身--界狩 蛍。說是她的overload數值幾乎消失,而男主確認死亡,這是因為男主映事讓自己處於overload狀態,還想讓唯々菜能力消失,原本就受會星病折磨的身體負荷不了。

一年後,蛍回到了正常的家庭跟生活。從ロミ知道了男主其實是在小笠原基地沉睡,於是再次開啟overload,啟動メシア入侵基地,跟另一個組織合流劫走男主,不知所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