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リコネ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8 (初乃編 完)

12/09 [19:45-21:20]
12/10 [21:45-22:20]
total: 2hr 10min

這一線,從一条 初乃的感情切入她的個性。

進線後,當然是男主主動去找初乃一起解任務,包括打了兩次莉央。從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初乃有著懦弱的一面。簡單來說,想要的東西不敢講,想做的事也會瞻前顧後,最後什麼都做不成。某天,男主跟初乃解一個撿拾掉落訊息的任務,因為訊息的內容勾起了初乃的回憶讓她哭了出來。

原來初乃曾經偶然聽到同學對她的負面評價,讓初乃之後一直不敢交朋友;於是男主提議跟男主的女性朋友一起玩。當天大家玩的很開心。

但同時,妹妹跟ローレライ發現了男主去找初乃時,總是無法在ハーヴェスト上找到男主。查明原因後,才知道初乃的導航ブリニクル在妨害。原本ハーヴェスト的所有玩家,都應該是由ローレライ來當導航,就只有初乃不是;而且,初乃根本就不是ハーヴェスト正式登錄的玩家,都是ブリニクル鑽漏洞。

在發現了自己戀心但又沒朋友的初乃,常常尋求ブリニクル的協助。在知道自己根本不是正式玩家,可能會被踢出遊戲時,第一件事依然是擔心沒了ブリニクル怎麼辦。即使ブリニクル勸初乃,遊戲總有結束的一天,自己也不可能一直待在初乃身邊,而且現在也可以跟男主好好相處,可以跟ハーヴェスト告別,初乃還是不聽。

ブリニクル還是消失了,不過經過審查,初乃依然以正規玩家存在,同時,她的最後一個任務也出現了--尋找樂園之鍵。

原來,最後一個任務就是ブリニクル安排的。ブリニクル知道樂園之鍵是男主的道具,所以希望男主當初乃的敵人,安排莉央當初乃隊友,讓初乃知道自己其實已經可以好好的跟大家合作。

最後,當然是初乃勝利,順利向男主告白,ハーヴェスト的測試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