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感想

11/8-12/4
共通: 2hr 30min 佳純: 4hr 20min
忍: 3hr 25min 唯々菜: 4hr 15min
ロミ: 6hr TE: 4hr 05min
total: 24hr 35min

劇情:

不懂人心的男主,為了治好身上的彗星病,接受了ロミ的建議,想辦法跟其他人溝通並成立科學特搜部。

照這展開,接下來的個人線,應該是一邊跟女主培養感情,一邊讓自己更加了解人的情感吧? 可惜並不是,上一段的故事,只限於共通線,進線後完全是別的故事,感情也沒怎麼培養,就是繼續解決女主問題,外加莫名其妙的結尾。

而這所謂的「莫名其妙的結尾」,會在ロミ線跟TE解釋清楚...也沒多清楚,應該說整個轉折生硬又莫名其妙。廢廢的男主突然就開大把導彈炸掉了、變成機器人了、突然世界要被毀滅了,搞到最後,原來機器人是男主父親做的,來自愛因斯坦的愛,是指父愛

所以ロミ線跟TE其實主角不是ロミ,而是男主。這也就算了,感情發展幾乎等於沒有,H場景也是硬插進去的。

另外還有忍線,從女生的視角來看這故事真的太過分了: 樓上住了一個很帥的男生,給了我一些經營的建議,讓生意好了起來,於是就H了。雖然後來因為男主挑選供應商的隨便而面臨倒閉的危機,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就在發現我懷孕時,對方還說會一起努力,真的好開心--雖然第一次產檢時就人間蒸發,4年後才回來,不過我依然牽著兒子的手笑著對他說歡迎回來。

看看男主多渣,這女人簡直奉獻到被人當白癡的程度了。相比之下,佳純線雖然結尾也很倉促,但已經是一條正常的線路了。而唯々菜線,大概也就是比忍線好一點的程度吧。

總的來說,打這款簡直浪費時間,新島夕目前為止最爛作品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