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リコネ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10 (ゆうか編 完)

12/15
[14:30-15:25][18:35-19:50]
total: 2hr 10min

跟男主回到房間的ゆうか,說了更加驚人的事實。原來在一起玩チェリブロ那一次還不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見面,是小時候的男主遇到了寂寞的ゆうか就把她擅自帶回家吃了晚飯,讓ゆうか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日後有一天,ゆうか看到了男主的父親,因為用喊的對方聽不到,所以就衝過去,結果車子衝來,男主父親保護ゆうか而死。

所以不只男主,連男主父親都是ゆうか害死的啦!

不過男主除了吃驚外也沒什麼別的反應,當天晚上還H了。之後,男主連絡了男主家現在的監護人--琉璃,因為結有提到琉璃跟菱村知道自己的事,於是男主就問一問。這才知道,當時想把結有的靈魂抽出移到代理腦,但實驗失敗。而這代理腦,就是現在ゆうか用的。

隔天,發現到真相--ゆうか的腦袋就是ハーヴェスト--的菱村來抓人了,不過千鈞一髮之際,ゆうか變身成結有,不但沒被抓走,還叫來都子並把菱村洗腦。結有這才說了,當時男主跟ゆうか看到的亂碼,其實就是不想讓他們解last quest,因為在樂園完全完成前,ハーヴェスト還不能消失。不過,看在現在男主這麼拼命的份上,還是給出了last quest: 24小時內救出ゆうか。如果沒救出ゆうか,那麼世界會整個成為樂園,每個人都活在幸福的夢裡,如果救出的話,那ゆうか的代理腦會被處分,也代表ゆうか會死。

不過,ローレライ的短暫出現給了樂園之鍵,跟妹妹澄的計策,讓整件事出現了曙光。澄擬定的奪還作戰是: 想辦法殺到ゆうか面前,讓男主使用腦部裝置入侵ゆうか腦部,把ゆうか的記憶抽出後,再把代理腦其餘被アワシマ跟結有汙染的部分格式化,再把ゆうか的記憶放回代理腦。但這樣出現的問題是,因為アワシマ其實是讓代理腦能運作的最重要機制,格式化會無法運作,所以澄打算用自己開發的類似アワシマ的AI--ヒルコver.2來取代。

但是要找到ゆうか才是最難的,要想辦法破解醫院的密碼門,還有都子跟被控制的リリア的女僕。後來是讓小町拖住都子,リリア想辦法讓女僕解除洗腦,再讓女僕去對決都子,才總算是讓男主跟澄可以順利到達ゆうか在的房間。

不過看到了ゆうか,則是結有的意識外顯,男主還是依照原訂計畫,侵入ゆうか腦部。由於現在ゆうか腦部的アワシマ已經變成了ハーヴェスト,而結有又打算把ハーヴェスト變成樂園,也就是說男主進入的就是之前那個不完全的樂園。中途把許多假ゆうか擊破,再靠著樂園之鍵的提示,總算是到了關著ゆうか的海底龍宮城。

但也遇到了另一人格--ファナ的阻撓,不過持子跟結有也在,男主就用了現實有許多朋友可以一起度過難關,還有這樣的樂園其實並不幸福等等,說服了持子,也救出了ゆうか。

但因為澄同時也在做ゆうか記憶的抽出,所以整個樂園迅速崩塌,而且澄發現自己準備暫存器的容量根本裝不下ゆうか的記憶,雖然ローレライ有顯靈幫忙,不過還是loss掉一點ゆうか的記憶。

後日談,是三個月後ゆうか醒來,而持子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