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ロワイアル 攻略日誌 001

12/25 [22:30-23:40]
12/26 [22:35-23:45]
total: 2hr 20min

原本想玩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結果一看攻略只有單線,瞬間沒了興致,就只好玩Asa project的新作了。

男主--小町 浩孝因為被兩位基友激了一下,於是去搭訕,沒想到對方是認識已久的學生會長梁染 汐音。從汐音的獨白來看,早就對男主好感度超高。

之後男主又變回一副遲鈍死人樣,但當天馬上來了一個轉校生--花丸 まり,自我介紹說了是男主的青梅竹馬並當場告白;不過男主對這粉紅女完全沒印象,所以也只是適當回應一下。沒想到一回家才知道まり是借住在自己家。

隔天,去看了偶像組合グロリア*スノウ的演唱會,一直盯著輝由奈看,讓組合的另一位--天ヶ峰 蓮菜(當然也喜歡男主)不是滋味。更神奇的是,輝由奈隔天就轉入了男主的班級。

放學後,身為學生會雜務的男主去學生會室幫汐音跟副會長同時也是汐音女僕的伊從 蒼的忙。不過這只是汐音想誘惑男主的藉口,但汐音笨到直接把胸罩完完整整給男主看,反而讓男主嚇到了。

至於妹妹乃々香則是最喜歡哥哥的病嬌,男主每天的所有對話都被竊聽器錄下,成為乃々香的小菜。

隔天,學生會集合,要求包括男主在內的眾人幫忙準備聖夜祭--冬天的學園祭。傳說當天在樹下告白的人會成為情侶,進OP。

所以目前為止整理一下--まり: 粉毛笨蛋、汐音: 胸大無腦、蓮菜: 敗犬、乃々香: 變態病嬌兄控。看來沒一個正常的屬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