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ロワイアル 感想

12/25-1/16
共通: 9hr
奈々香: 3hr 10min 蓮菜: 2hr 50min
汐音: 2hr 50min まり: 3hr 30min
total: 21hr 20min

劇情:

這次不再搞奇葩設定,而是光明正大的男主爭奪戰。不過"戰"這個字用的有點重吧,也沒什麼小手段跟心機,就是互相嘴砲而已。

而這一次的女主們,讓blog主有種很奇特的感覺。就是每個女主都一定有一個明顯的負面萌點。像是妹妹--病嬌兄控、蓮菜--路人屬性、會長--敗犬氣場、まり--整天只會把幼馴染掛在嘴邊的笨蛋,而且其他人的個人線還是繼續吵。

而這一次,各條個人線劇情除了突出萌點外,跟其他女主的互動跟鬥嘴也依然持續。跟上一款不同,上一款只有金紅兩個女主劇情特別出彩,另外兩個劇情就平淡雞肋。而這一次,沒有特別出彩也沒有特別雞肋的路線,其實,個人認為是退步的。

在播到ED時看到的這個:
讓bolg主好像明白了劇本有點退步的原因。是說,這一個人身兼太多職了吧,又不是快倒了,多找點人分攤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