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攻略日誌 001

01/31 [21:00-22:25]
02/01 [22:40-23:35]
total: 2hr 20min

故事,從過去男主--瀧田駿介跟公主的相遇開始講起。男主的爺爺是在有錢人家當侍從的,曾經帶著男主到公主在的宴會。當時的男主覺得無聊便跑到會場外爬樹玩,遇到了剛好也跑到陽台的ベルナデット公主,男主教她折了紙飛機,結下了再會的約定。

時間到了現在,男主正在王立サンドリヨン学園就讀,但並不順利。這學校分成了培育未來王族的王侯科跟培育侍從的從士科,當然,男主是為了跟ベル相遇才入學,但男主不知道ベル也一樣想見到男主。

可是男主第一次入學考試落榜、第二次才考進來,成了外部入學組,跟一直待在這學校直升的人本就有隔閡;再加上,剛入學沒多久(距離現在半年),男主就跟別國的アンリ王子起了衝突,衝突的原因是アンリ對從士科的城釜 奈緒美口氣不好,男主忍不了衝去嗆人。因為這事件,讓男主在王侯科風評不好,連帶的無法在必修的「奉侍實習」這科目上取得學分。所謂奉侍實習,是從士科需要實際去侍奉一位王侯科的人,而選定主人的方法,被規定為透過從士科的學長介紹,這是因為學校認為要可以做好服侍人這種上下關係,也要可以打理好學校學長或同學這種平輩關係。

在這樣下去,男主就要被留級甚至退學了。就在男主跟奈緒美談論這件事時,看到了射出的紙飛機,撿起來後發現就是當時教給ベル的紙飛機做法,也瞄到了ベル本人。

同時,發現男主撿起了自己的紙飛機而匆匆回去的ベル,遇上了現任フラワースカラー的エラ。フラワースカラー類似學園代表,好像有兩、三個。而エラ在意剛剛ベル射出的紙飛機的下落,調查後知道了男主這個人。

過不久男主遇到了エラ,她主動釋出了善意,介紹了一位從士科的學長龍未給男主認識。而龍未介紹給男主的王侯科學生,正是跟男主起衝突的アンリ王子。

這應該是エラ的安排。ベル跟アンリ是フラワースカラー的有力人選,而校內也形成了這兩個派閥,不過アンリ因為跟男主的那事件使得名聲下降,那之後連專屬的侍從也被アンリ辭退,現在是沒有侍從的。可是要被選為フラワースカラー,侍從科的評價也很重要。

總之,男主為了學分忍氣吞聲的當アンリ的侍從,中途男主覺得アンリ怪怪的,像是偶然摸到的手覺得異常柔軟,還有被其他王侯科同學搭話時慌慌張張的,到房間後甚至還趕男主回去,正常來講是要服侍換衣的。被轟出去的男主一肚子火,但回去途中看到了奈緒美跟她的主人,又改變心意回去。沒想到回到房間時看到アンリ很不舒服的樣子,過去扶住後,才發現--アンリ是女的

這時アンリ才坦白自己其實是アンリ的雙胞胎妹妹,叫アンナ。原本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但哥哥一個月前帶著女僕私奔了,所以才會由長的一模一樣的自己當影武者。之前アンリ會對侍從態度不好,就是因為想隱瞞跟女僕之間的戀情。

出來的男主,遇上了ベル,雖然沒講什麼話就結束了,但隔天,被認為是アンリ派閥的男主跟ベル說話,在校內成了大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