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攻略日誌 005 (アンナ編 完)

2/14 [22:55-23:30]
2/15 [18:35-21:20]
total: 3hr 20min

開始交往後,アンナ已經決定聖誕節後就要退學,至於男主,則是開始追查一些他覺得奇怪的點。

首先,男主認識的レオ,不可能會送玩偶給女性的。於是男主拜託奈緒美,請織姬調查付款方式。另外,如果玩偶不是レオ送的,那麼レオ為什麼會幫忙隱瞞? 是不是レオ跟アンリ有什麼關係?

但龍未更早的比男主查覺這些異狀,也查到了アンリ的藏身處,事先封了織姬的嘴。於是某天,龍未主動找上了男主,又要再來一次男人的對決。

至於アンナ,則是贏過了ベル,獲得了フラワースカラー的內定。アンナ當然是慌了,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

最後,當然是男主決鬥贏了,所以龍未願意告訴男主アンリ的所在地,也讓兄妹倆見面。原來熊玩偶是アンリ拜託レオ買的,而アンリ打算當麵包師傅,アンリ的太太也懷孕了。

到了聖誕節,アンナ主動把フラワースカラー讓給ベル,也對她坦白自己的身分。後日談,是男主獲得了極優秀的成績畢業,再次跟アンナ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