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ベル編 完)

2/19
[15:10-16:45][19:15-21:15]
total: 3hr 35min

接下來,繼續說一些宮廷爭鬥的事吧。

ベル的想法是,自己成為フラワースカラー,把貴族大家的レオ家給家臣化,達成安定的目標。不過エラ知道這是有漏洞的,因為即使レオ家是最大貴族,但也壓不住其他貴族聯合起來的反彈聲浪。

為什麼共通線時就有出現王家要跟レオ家通婚的消息? 說是安定國內只是表面理由,其實是貴族派想利用近親通婚容易造成疾病的特點,以及エラ這一位間諜來一步步削弱王室影響力。エラ把レオ叫來,利用旁白幫玩家知道了上面的來龍去脈,並告訴レオ自己是站在貴族那一方的。

當年給蘋果派下毒的就是エラ。但當時ベル卻向エラ道謝一直以來的付出,エラ心軟就自己吃了毒派,進而造成王族很保護エラ。原本的預定,是エラ成功後,可以造成國王跟王妃的不合,而自己會被趕出去才對。

而這一次,エラ跟レオ一起跟學校說了,不應該提名ベル當フラワースカラー,因為エラ跟レオ已經是堂兄妹了,如果再由ベル當選,就是血統世襲。學校採用了這理由,因此フラワースカラー已經內定為アンリ。

原來,エラ決定自己要跟レオ一起改變國家,希望ベル可以不要當什麼王族,去跟男主過普通的生活就好。而這第一步,就是把ベル從候選者踢下來。

當然ベル不會乖乖順從,此後的故事,就是兩方陣營的鬥法。男主知道,エラ是受貴族派的指使,平時也會有貴族派的學生監視エラ。而這種學生,通常試入學後遭遇變故,才會被利用--例如家裡突然出現變故的フレンダ,就是共通線時故意弄錯沙龍房間的那個女生。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堆事情但看不太懂也沒興趣。總之,最後男主打倒了フレンダ,而ベル順利被選為百合的フラワースカラー,貴族派受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