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攻略日誌 007 (めぐり編 完)

3/21 [12:45-13:55][21:10-21:55]
3/22 [21:20-21:55] 3/23 [20:30-21:15]
3/24 [20:30-21:10]
total: 3hr 55min

從虛構的美夢回到現實的理世,被朧責備了一番。決定了要繼續演劇的理世,再次到了男主邀請逃避的那一刻,明確的拒絕了男主,同時故事也邁向第7章--灰色的客席。

第7章揭露了故事的起源--火災事件。在悠苑爆發枕營業謠言後,劇團ランビリス迎來了哈姆雷特的公演,但就在要開演時發生了火災,劇團ランビリス全數罹難

來々下半身被壓住,正覺得沒救時,看到了被火焰包圍,但還沒被波及到的めぐり。這時的めぐり,因為爺爺死在自己眼前,很崩潰的待在原地起不了身。這時京子出現,答應了來々的願望--讓めぐり有再次前進的勇氣,於是創造出這虛擬世界。

哇,又一個little busters啊。

而這一切的真相,在練習フィリア,來々全部跟琥珀說了。而這一章,換成琥珀跟男主說,希望由男主親口告訴めぐり現實。

但男主如果對めぐり說謊大家都還活著的話,會進入個人線--第漆章赤光の銀河。這故事裡,めぐり隱約知道這是停滯的時間,而原本轉學的三人--來々、悠苑跟ハナ都回來學校,以氣繼續社團活動。但所有人,對話時都會不約而同的引入銀河鐵道之夜的句子,造成不得要領的對話,這線就不明不白的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