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攻略日誌 008 (琥珀編 完)

3/25 [20:25-21:00]
3/26 [20:55-23:00]
3/27 [19:05-19:40][20:00-20:30]
total: 3hr 45min

如果告訴めぐり現實的話,雖然めぐり會崩潰一下子,但也會很快退場。這樣在這幻想舞台上的就沒幾個了--朧、京子、男主、雙葉、琥珀。

而接下來就是朧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受到家暴虐待,之後加入的劇團ランビリス才獲得安寧,但某天因為受到衝擊的腦部的影響,不小心掉下月台結束自己的生命。早就死亡的自己,只是京子拉進來的舞台裝置,為的是把京子本來擁有的愛情放在朧身上。因此朧為了讓這世界崩毀,自己跳樓了。

朧很清楚,這世界的開端不是來々那些人,那些人不過是被冰狐利用而已。實際上,這世界是冰狐要永遠關住男主的手段。而京子,其實是冰狐生前的願望,捨棄對男主的愛情以及演戲的才能。朧一死,愛情返回到京子身上,世界離崩壞就又進了一步。

接下來進到了男主跟折原 冰狐,也就是瀨和 未來的故事。兩人的母親是默默無名的演員,結婚生下兩子後老公跟一個實力派女演員跑了。為了報仇,母親拼命訓練兩人演戲。但本來就沒什麼實力的母親,只能透過比較兄妹來區分優劣。於是,好的一方受到疼愛,不好的地方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原本,男主是好的那一方,但自從赤之部屋後被看破手腳,未來反而展露頭角。但未來知道男主用異性的目光看著自己,也為了男主刻意壓抑自己的演戲才能。對因忌妒心而抓狂的男主,未來提出了條件--男主可以強姦自己,之後就會如男主索願,把男主踩在腳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未來死後,男主想逃避,於是幻想世界繼續進行,這次由琥珀擔綱未來的角色。

琥珀知道自己跟朧相對,是繼承了冰狐的演技力。但這次的演劇,卻被中途出現的雙葉戳破,讓男主明瞭自己認成未來的,是琥珀。

未來死後,母親精神異常回到老家,剩下男主一人成了家裡蹲。對男主伸出的援手的是雙葉,兩人一起出門,去看劇團ランビリス的哈姆雷特時,遇上了火災。

這時的琥珀問了--是否要繼續逃避,還是面對現實?

如果繼續逃避,就會由琥珀扮演妹妹未來,但到最後,男主依然會發現這是虛構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