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風のメルト 攻略日誌 003 (月音編 001)

4/15
[20:05-21:00]
total: 55min

隔了兩年半,劇情全忘光啦! 看了之前的攻略日誌也找不回記憶,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玩下去了。

現時進度是告白。而告白前的重點有兩個,一個是森林的開發,一個是那隻奇怪寵物的能力。月音她家好像什麼公司什麼鬼的,主導著鎮上的森林開發;希望弄住宅區還是商業區也忘了,反正月音她爸覺得森林那些怪力亂神還有會讓人一去不返的儀式是萬惡之源應該廢除,所以覺得挖森林是對的。

至於能力的部分。某天大雨,男主打給月音,發現她已經一個多小時沒回家。男主立刻想到是她即使大雨還是遵守著散步的約定,於是立刻出去找。花了大概十分鐘就找到了,但卻因為大雨突然發生河水氾濫,危及之餘男主抱住月音,不過沒發生什麼事。可是當男主帶著月音回自己家洗澡弄乾衣服時,卻發現已經過了兩小時,這讓男主覺得很奇怪。之前兩人在街上散步時,也有發生車禍,但很神奇的是可以說是要撞到了,但事後卻一點傷都沒有。

於是男主跟月音跑去找土地神,才知道巧克力會用時間跳躍,只是能力不完全,另外,只會在緊急時刻發動。不過既然也不會造成什麼困擾,也不用取得完全的力量。之後男主不知道發什麼瘋,拿個槌子說想試試看能力,結果很都合的地盤鬆動,差點摔死,成功時間跳躍。

而這些什麼河水氾濫、地盤鬆動其實都是森林開發的後遺症,把拔壞壞,不過blog主覺得男主更腦殘

之後兩人約會拍大頭貼,還有舉行儀式後捺菜消失,不過月音父覺得這儀式太棒了應該要保存,所以您老不動森林了嗎?之後在部室男主曬兩人的大頭貼當眾對月音告白。